郑秀文秀戛纳美照 工作忙难见刘嘉玲

2013年05月20日04:51  新浪娱乐 微博
郑秀文白衣造型 郑秀文白衣造型
郑秀文亮相戛纳 郑秀文亮相戛纳

  新浪娱乐讯 郑秀文[微博](Sammi)随电影《盲探》剧组大队已抵达戛纳电影节,首次参与这次盛事的她好兴奋,她说:“一到就很开心,戛纳是一个风景很美的小镇,可惜到后不停下雨,不能去任何地方游览。但今日早上起床,窗外阳光充沛,我下榻的地方能看海,很舒服,风景很美,很开心!”

  好天气陪伴Sammi接受一个又一个访问,全白造型的她还自拍靓相微博与粉丝分享心情:“戛纳行程第一天,选上一身白,不多不少代表了Sammi这次踏足如此大型国际性的电影盛事所拥抱的心态,就是:带着孩子般简单的心去感受和参与。 戛纳给我想象的还浪漫,Sammi工作刚完毕,在脱下这一身白之前,不忘给你们拍个照。能否给Sammi鼓励加油一下,明晚走红地毯很不习惯喔!很需要很需要力量。”相隔几小时后,她再上载另一款照片,并留言:“自信地完成工作,多得有合宜的战衣一路陪伴。”

  无错,一套战衣是很重要的,Sammi将于戛纳的凌晨时份为《盲探》首映行红地毯,连日来她乖乖忍口,谢绝美食,就是为了以最佳状态穿上华丽晚装踏上红地毯,她说:“在几十套晚装之中选出,因为我要求靓之外,还要舒服。于是我一直在试衣服,终于幸运地穿上一套让我感到:‘是你啦!’的真命天子!(性感吗?)哈哈,我没资格性感?!”同样身处戛纳的刘嘉玲[微博],早前表示希望相约Sammi在当地见面食饭,Sammi表示也渴望与嘉玲一叙,她说:“我也很想见嘉玲姐,但工作真的是密密麻麻,只好随缘啦!”TUNGSTAR/图并文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