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戒》北京首映 倪妮暂不追随张艺谋

2013年05月30日10:20  南方都市报 微博

  南都讯 记者朱燕霞 实习生巫仕彦发自北京 近年来“爱无力”、“爱失症”的现象日益严重,中国人的情感到底怎么啦?又该怎么解决?电影《杀戒》告诉你如何疗养爱情。5月29日,由竹卿执导的国内首部疗爱电影《杀戒》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竹卿、原著作者俞胜利及主演刘烨[微博]、倪妮[微博]、黄柏钧等亮相,分享解决情感纠纷问题良方。影片将于6月9日全国公映。

  《杀戒》主要讲述刘烨与倪妮这对夫妻因爱生恨所引起的爱恨离合。刘烨在戏里爱得痴狂,生活中却是充满爱心的奶爸,更有一套维持幸福婚姻的锦囊。“我和太太很少吵架,太太中文不好,吵急了她就说不下去了。感情没法总结,只有用心对待另一半和孩子,多记住对方好的。”金马影帝演技节节高升,被问到是否会像好友黄渤[微博]开始当导演拍片时,他则说:“我还未到岁数,四十岁再说。”

  戏里倪妮与刘烨上演一场“夺子大战”,戏外却被刘烨大赞“身上具有东方女人妩媚的气质”。拍完此戏的她说:“我更加理解母亲的辛苦了。”而当她与男友发生争吵时则谁的错便谁先认错。谈及张艺谋签约乐视倪妮是否追随,谋女郎说:“祝福张导。但我还没有签约的打算”。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