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可辛合伙人办招待场 郭富城粗口对绯闻

2013年05月31日08:34  新浪娱乐 微博
张智霖、袁咏仪两夫妇结伴支持好友陈可辛的电影。 张智霖、袁咏仪两夫妇结伴支持好友陈可辛的电影。
三大影帝张家辉(左起)、黎明及郭富城一起力挺好友陈可辛。 三大影帝张家辉(左起)、黎明及郭富城一起力挺好友陈可辛。
陈可辛号召了圈中多位友好捧场看《中国合伙人》,曾传过绯闻的袁咏仪与林建岳站在一起。 陈可辛号召了圈中多位友好捧场看《中国合伙人》,曾传过绯闻的袁咏仪与林建岳站在一起。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由陈可辛(Peter)监制及导演的电影《中国合伙人》在内地上映个多星期已收近4亿票房,前晚(5月30日)他在香港设下好友特别场,包场招呼好友欣赏,获五影帝、一影后组成的“帝后团”现身支持,包括黎明[微博]、梁家辉、张家辉、郭富城[微博]、曾志伟[微博]及袁咏仪[微博](靓靓),还有邱淑贞、张学友、陈法拉[微博]、余文乐[微博]、钟镇涛[微博]、蔡一智、寰亚电影[微博]老板林建岳及前嘉禾电影老板邹文怀夫妇等群星拱照。

  陈可辛与众星拍大合照时,原本站后排中间的余文乐醒目地让位给老板林建岳,不过却令老板林建岳避不了与昔日传过绯闻的袁咏仪站在一起,当年袁咏仪还没有跟张智霖[微博]拍拖前,曾传出有一个胖胖的男友,不过两人绯闻已经是很多年前的事了,即使再碰面也不会尴尬,何况只是点头打招呼;碰巧张智霖也没有加入拍大合照,只是随后才现身。至于失婚黎明遇上前妻乐基儿盛传闪嫁外籍滑水教练Cuz,他也照样抛开麻烦前来捧场,虽然姗姗来迟,错过大合照,但他临进场前说:“跟Peter(陈可辛)是好朋友,所以一定要来支持他,我也在等机会跟Peter合作。”

  闻包起苟芸慧传闻  郭富城:白痴

  想跟Peter合作,又岂止黎明一个,与黎明同封四大天王的郭富城因为最近拍的戏比较多,透露曾两次推了陈可辛的剧本,但很期待第三次能合作,郭富城说:“Peter(陈可辛)主动找过我两次合作,我很开心,可惜大家擦身而过,我明年还有档期,正在等他找我合作。”郭富城谈及日前拉头马非常风骚,他自夸道:“自己挑马有眼光,很开心帮马迷拿一个头彩。”对于有报道与他传绯闻的苟芸慧脚头好,带旺他?他立刻收起笑容说:“这些是一些无聊新闻,编故事。”再提及有指他想包苟芸慧搬进大坑豪宅?他只抛下一句:“两个字:白痴!”然后入场。

  张家辉变筋肉人  老婆没反应

  一身酒气以及脸红的张家辉原来跟志伟、袁咏仪、邱淑贞刚饭聚,他表示近期每隔2、3个月就会跟这班圈中好友聚会,得到很多快乐、安全感以及玩得开心,笑言来到现场跟样貌相似的“胞兄”张学友碰面很开心。最近张家辉为电影《激战》锻炼出一身巧克力肌肉赢得赞赏,他笑言相片登上杂志封面犹如出写真,不过太太关咏荷反应平淡,他笑着说:“老婆没什么反应,只是有一天我在睡觉,她拍醒我,说我的肌肉在爆炸,其实无论我是怎样,她都经常说很爱我。”他笑言以往不活跃外出,锻炼出巧克力肌肉后,很想去沙滩走走吸引些女人过来,但不要男人揩油,扬言只喜欢女人。最近有导演提议他增肥挑战扮演肥佬,不过他忙于拍戏,觉得很难达到增肥的要求。(颖颖)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