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基儿拒谈与老外牵手 自嘲离婚后无家

2013年05月31日00:0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TUNGSTAR4802583 TUNGSTAR4802583
TUNGSTAR4802584 TUNGSTAR4802584

  新浪娱乐讯 乐基儿与吴雨霏[微博]、傅嘉莉和岑丽香等,30日晚应邀出席化妆品牌发布会活动。

  名模乐基儿出席活动,晒得一身古铜色肤色,身型亦明显变大只,她解释因每天做运动滑水、踏单车,对于与绯闻男友Cuz拖手一事,她拒绝回答:“有关私人事同感情不会答,个人生活都不答,同黎明[微博]分手后,我有拍拖、无拍拖、或同谁拍拖,都不关任何人事。”她不介意有关她的私生活的报道,但不会解释,只谈工作,希望能给予空间:“再讲都好闷。”

  早前她透露有意搞生意,但现今尚未能够公开,下月再返港时自会揭盅,只可透露是跟设计有关。近年经常到峇里,原因是只在美国有家,香港没有家,更自嘲离婚后无家好惨,望记者可怜她。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