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神探》动作预告 李连杰文章遭袭

2013年06月04日20:5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由光线影业[微博]出品,崔宝珠监制,王子鸣执导,文章[微博]、李连杰[微博]、刘诗诗[微博]、陈妍希[微博]、柳岩[微博]联袂主演的电影《不二神探》即将于6月28日公映。电影继“欢乐版”预告之后再发“动作版”预告,李连杰不改“黄飞红”本色,再现“无影脚”风采;文章首尝打戏,动作与喜剧融为一体。邹兆龙[微博]、吴京[微博]、梁小龙、梁家仁、冯德伦[微博]等高手更轮番上阵。

  此外,“男神版”、“女神版”海报也一同面世,“男神版”海报中文章、李连杰立于枪头,一正一侧,一刚一柔;“女神版”海报中三位女神在枪杆上一字排开,各有风姿,背后子弹纷飞。

  李连杰文章上阵“父子兵”

  《不二神探》由香港武指元奎担任动作导演,元奎和李连杰合作过多次,创造了《方世玉》《中南海保镖》等动作经典,此番他根据李连杰和文章“父子”二人的特点分别做了设计。预告片中,李连杰飞檐走壁,出拳短劲干脆,飞腿更是神速,场景无论是楼梯追逐、室内激斗还是牌坊大战都紧张激烈。演员文章则首次尝试大段打戏,相比于李连杰的勇猛,文章则是以巧取胜,更不时加以喜剧色彩。

  父子俩虽然齐齐上阵,但对手也个个来头不小。最先出场的是李连杰的“老对手”邹兆龙,一场楼梯间的追逐戏两人将跑酷、近身格斗等元素展现无遗;文章和梁家仁、冯德伦这一老一少分别单挑;而吴京则上演了一出真刀真枪的三人对战,文章插科打诨,让局势时而紧张时而搞笑。最后,李连杰和大boss上演真拳实腿巅峰对决。

  李连杰再演“黄飞红”

  《不二神探》中李连杰再演“黄飞红”,这个黄飞红依然能飞能打,只是从名字的变化就能看出,黄飞红也多了一份无厘头风采。片中,李连杰饰演的警探黄飞红出了名的“馋、懒、贪”,视钱如命,惜命如金,金屋还藏娇。和文章饰演的王不二成为搭档之后,在被王不二的“二”逼到忍无可忍之时,才不得不挺身而出,出手相助。

  和黄飞鸿一样被翻拍多次的动作英雄就属陈真了,李小龙[微博]、梁小龙、李连杰成为三个时代陈真的最佳人选。“动作版”预告中李连杰、梁小龙两代陈真终极碰撞,梁小龙一如《功夫》中的“火云邪神”,凶狠霸道,招招致命,而李连杰则是见招拆招,紧追不舍。

  三女神“打飞”文章

  “男神”、“女神”两组海报也相当抢眼,海报皆以枪和子弹为背景,“男神版”文章、李连杰立于枪口,一侧一正,一个握枪备战,一个淡定从容,背后子弹林立,危机四伏。

  与“男神版”暗黑风格起到鲜明对比的是青春靓丽的“女神版”。“百变女神”刘诗诗清纯可人、“野蛮女神”陈妍希握着手铐,霸气又调皮,“性感女神”柳岩身材火辣。鲜艳的背景中,子弹针锋相对,擦枪走火之势一触即发。正如“动作版”的结尾,三位女神同时出现在文章面前,文章左顾右盼的花痴表现让刘诗诗、陈妍希大为光火,两人联手使出杀手锏,将文章打上天。(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