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神探》女神版海报 刘诗诗化身杀手

2013年06月05日17:37  新浪娱乐 微博
《不二神探》女神版海报 《不二神探》女神版海报
刘诗诗腹黑造型身份难辨 刘诗诗腹黑造型身份难辨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文章[微博]、李连杰[微博]、刘诗诗[微博]、陈妍希[微博]、柳岩[微博]联袂主演的电影《不二神探》再曝“女神版”海报。“百变女神”刘诗诗、“野蛮女神”陈妍希、“性感女神”柳岩各展风姿,三女神齐聚颇为养眼。“百变女神”刘诗诗居中侧立,展S型身姿,妩媚动人,片中她饰演的女明星刘金水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型男杀手”。

  即将于6月28日全国公映的爆笑动作喜剧电影《不二神探》继两版预告片之后再曝两款海报,此次“男神版”和“女神版”海报的曝光也再次提升了大家对该片的期待值。刘诗诗、陈妍希、柳岩三女神因一桩扑朔迷离的杀人案而纠缠在一起,各有心思,斗智斗艳。《不二神探》中刘诗诗饰演的刘金水是个善良努力、怀揣着艺术梦想的女明星,莫名卷入了一起“微笑杀人案”,从此与文章饰演的神探“王不二”有了千丝万缕的联系。在案件侦破过程中,刘金水也逐渐对王不二动了真情,最终片中刘诗诗能否与文章走到一起,十分令人期待。

  《不二神探》中刘诗诗饰演的女明星刘金水善良努力、勤勉认真,不免让人有“本色出演”的联想。对此,刘诗诗表示“至于是不是本色出演,大家看了电影就知道了。”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