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称择偶对象是黄渤:女孩要的是快乐

2013年06月06日07:19  信息时报
林志玲表示自己是因为要跟刘德华合作,所以接了《富春山居图》。信息时报记者 朱元斌 摄

  为什么他能比梁朝伟[微博]刘德华更得女神青睐?“他能给人快乐啊,女孩子要的不就是快乐吗?”

  信息时报[微博]讯 (记者 陈爽) 模特出身的林志玲[微博]当年顶着性感女神的名头迈入电影圈,处女作就是和梁朝伟合演《赤壁》。如今林志玲拍过好多部电影,最新的作品是和刘德华搭档《天机·富春山居图》(以下简称《富春山居图》)。能与梁朝伟、刘德华这两位顶尖华人男星合作的女演员并不多,不过让林志玲说到自己的择偶对象,两位万人迷都不敌曾与她合作过《101次求婚》的黄渤[微博],她说和帅哥一起有压力,而黄渤一直带给她开心,“真的是黄渤。他能给人快乐啊,女孩子要的不就是快乐吗?”

  帅哥对比

  刘德华完美 梁朝伟真实

  《富春山居图》最早接洽林志玲时,当时黄公望的这幅名画正因为两岸合壁联展而名声在外,林志玲也被这幅画所吸引,再听说要和刘德华合作,剧本没看都答应了下来,最后才知道影片是个间谍特工故事,“故事本身跟画的关系不大,但表现它文化价值的东西很多。”

  刘德华是林志玲的偶像之一,“也是看着他的电影长大的,对他的印象就是偶像感明星感很重,但合作之后就回归了真实。他做事情是完美主义者,拍摄现场像个精神领袖,大家会跟着他的方向去走。我觉得和华哥合作压力来自于他无与伦比、时时刻刻地都在那个位置和准确点上。包括你会看到他对每个环节的设计,动作他从来不用替身,都是亲自去设计和完成,也会给大家很多的指导。我经常开玩笑说华哥是神,那神说的事我们会好好地听进去。”

  合作上刘德华会比较直接,“包括指出我演技动作方面的错误”。

  相比起来,林志玲说梁朝伟更给她真实感,“如果不是他,我的第一部戏会有更大的压力。他从来不多说,他从来不说我的动作和说话不对,但他那样看着我,我就觉得是在那样一个环境。他一受伤,我就觉得我好想哭。”

  林志玲把梁朝伟称作是个“非常内敛的文人,他从来没有多余的话,他有一种气场,但是很柔和。如果我们在片场等3个小时,他会跟所有的配角一起就坐在那里等,不说话,但能感觉他的气场,让你觉得很温和自在。”

  帅哥记忆

  里维斯发胖没关系

  不过最早让林志玲心动的帅哥偶像却要数基努·里维斯,“读大学时,里维斯很多电影上映,每周二半价日我都去看。”今年北京电影节的时候,林志玲在会场与里维斯坐在一起,当然这时她必须要矜持一点,“第一次见到他很害羞,但也没直接说喜欢他,刘德华坐在这一边,你要让我怎么做?”当时里维斯的翻译器没调好,林志玲就过去主动说,“请问需要用我的翻译器么?”

  里维斯最近暴肥,惹来粉丝“毁三观”的哀嚎一片,不过林志玲仍然极力维护偶像,“广东菜太过分了,让他胖成那样了……但那又有什么关系呢?”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