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明翰《富春山居图》和刘德华成情敌

2013年06月06日16:32  新浪娱乐 微博
何明翰俊朗剧照 何明翰俊朗剧照
张静初何明翰剧照 张静初何明翰剧照
何明翰张静初一家亲 何明翰张静初一家亲

  新浪娱乐讯 孙健君执导的3D国际特工大片《天机-富春山居图》将于6月9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该片由刘德华、佟大为[微博]、张静初[微博]、林志玲[微博]等一线巨星领衔主演,老戏骨斯琴高娃[微博]、张光北[微博],青年新星何明翰鼎力加盟倾情演绎,演员阵容空前强大。在剧中,青年新星挑战天王刘德华,上演了一场争夺张静初的爱情战争。

  《天机-富春山居图》孙健君称这是一部自己大龄新秀处女作,对此他更是不惜冒倾家荡产投巨资,还请到阿凡达3D的制作团队打造中国最专业3D电影,历时三年的艰苦拍摄,跨三国取景,这样的大制作、大手笔的电影在近期的小电影成本的市场上无疑会受到各方的关注,加之各位主创都是影视超一线。

  最近一段时间华语电影火的几乎都是中小成本电影,大制作的动作片已经很少有人敢再拍了,但《天机-富春山居图》是一个例外。这部电影汇集了夺宝、3D特效、动作、天王巨星等众多元素,用导演孙健君的话来说,中国需要拍属于自己的国际化大片,这部电影男生看动作,女生看感情,不老神话刘德华、性感女神林志玲、才貌双全张静初、实力小生佟大为 ,型男新星何明翰,可谓是一桌视觉大餐。男女主角之间的情感纠葛也令观众无比揪心。

  说到《富春山居图》里的感情,真是让天王刘德华为难了,不仅要和佟大为争夺林志玲,还要同何明翰开展夺妻之战,这复杂虐心的人物关系,真是考验着观众的情商。刘德华与张静初在戏中是一对夺命夫妻,为了保护富春山居图刘德华不得离开张静初,但却不知那时张静初已有身孕,重任在身由不得他儿女情长这一别就是数年,孤身一人带着孩子的静初着实的辛酸,这时在她身边出现了默默守护她的何明翰,总是在她的生活中无微不至的照顾他们母女,这样的真情真意打动了张静初那个渴望被温暖的心。当刘德华就别回来看到张静初和何明翰带着孩子出现时,他误以为二人在一起,醋意大发,开始了夺妻之战,捍卫自己的爱情。

  同样也是为了富士山居图,刘德华要靠近林志玲,日久生情的桥段便出现了,二人在迪拜海边度假相对而坐的画面真是浪漫至深,面对女神一样的人物谁又能抵挡呢,林志玲最终也是被刘德华的魅力所征服,甚至不惜为他抵命。当两小无猜的感情受到了冲击,佟大为与刘德华之战不仅为了富春山居图,还为了一个女人。

  在影片中,何明翰面对的情敌是天王刘德华,何明翰坦言也是极有压力,他不敢跟天王PK,更别说争夺爱情。何明翰跟张静初的感情戏,也多是内心戏,两个人既是形影不离的工作搭档,也是生活中很有默契和灵犀的一对儿,两个人的眼神交流、行动上的配合都非常有感觉,面对刘德华归来时醋意大发,何明翰的尴尬也是比较难演的一场戏,何明翰直言感谢张静初,她给了他很多小感觉的戏点,让他演起来很顺手,压力也少了不少。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