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神探》女神特辑 陈妍希暴打文章

2013年06月07日21:5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妍希大大咧咧办案 陈妍希大大咧咧办案
陈妍希对文章无语 陈妍希对文章无语

  新浪娱乐讯 由光线影业[微博]出品,崔宝珠监制,王子鸣执导,文章[微博]、李连杰[微博]、刘诗诗[微博]、陈妍希[微博]、柳岩[微博]联袂主演的电影《不二神探》将于6月28日公映。日前,片方曝光“女神版”预告,将刘诗诗、陈妍希、柳岩分别定位为“百变女神”、“野蛮女神”、“性感女神”。周星驰的御用造型陈顾方将三位女神打造得各有风采,而最新曝光的“女神”特辑也揭秘了三位“女神”的幕后养成法。

  刘诗诗挑战美少女造型

  刘诗诗在《不二神探》中饰演众多型男争相追逐的美女刘金水。据悉,在片中她造型相当多变,有刚有柔,堪称“百变女神”。“戏里是千变万化,古装的,现代的,外卖女神,美少女,比基尼,你想得到的想不到的都有”,造型指导陈顾方说。其中一个美少女造型,刘诗诗戴着黄色假发,穿着学生制服,连刘诗诗自己都忍不住大呼“妖怪来了”。

  相比于各种大胆的造型,生活中文静的刘诗诗坦言更喜欢片中生活装,长裙、婚纱、礼服、礼帽,与夸张造型形成鲜明对比,更令角色蒙上神秘色彩。而刘诗诗自曝“很保守”,最怕穿比基尼,但在陈顾方的坚持下不得不性感上阵。

  陈妍希对文章施暴不断

  自称生活中很“男孩子气”的陈妍希,此次片中饰演泼辣娇蛮女警Angela,变身成大大咧咧的“野蛮女神”。片中,她领导着文章、李连杰这对破解各种迷案,“骂、拍、打”成为她领导文章的三板斧。特辑中,陈妍希霸气外漏,不仅对文章打不停手,骂不停口,更对刘诗诗、柳岩上演暴力审问。

  因为有那么多吵架的戏份,所以两人“私下也非常敬业,在大家看不到的时候,也拼命的练习这件事”,斗嘴、打闹时刻不停,“我发现每次只要我一打他,工作人员就会笑,大家很爱看我打他”,陈妍希说。连李连杰都忍不住在马伊琍[微博]面前说:“看他们当着面都敢闹。”

  柳岩造型“除了漂亮还是漂亮”

  柳岩在《不二神探》中饰演颠倒众生的“万人迷”戴依依。因为饰演万人迷,所以对“妆、发、着装要求都甚高,定妆定的非常辛苦”,光造型定妆就定了三次,最后锁定在侧偏头,卷发,紧身性感礼服的典型“万人迷”造型。

  “这个角色除了漂亮还是漂亮,要对男人有致命的吸引力”,柳岩直言自己饰演的就是性感尤物,陈顾方也表示因为柳岩“很清楚自己饰演的角色需要什么,所以一点也不做作,让她穿一些比较暴露的衣服,或者是很浓的妆,她一点也不介意。”而柳岩也讲述了自己对于性感的看法:“如果是硬要展现性感,或者为吸引眼球去那样穿,会让人看着不舒服,可如果她在那个情境当中,是个万人迷角色,就OK。”(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