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为《富春山居图》道歉 更在意口碑

2013年06月17日17:36  北国网-辽沈晚报 微博

  昨日,刘德华和郑秀文[微博]在上海宣传自己的新片《盲探》。不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大家却把焦点集中在了他主演的超级大烂片《天机·富春山居图》(简称《富春山居图》)上。刘德华对此态度十分诚恳,更公开道歉。

  刘德华说,“选片”是他最大的缺点:“我是那种高估自己眼光的人,以为什么片子到我手上都能变好。这是他们不准问的问题,下次会做好一点,对不起,对不起。”《富春山居图》电影烂却并不影响高票房,在两者中,刘德华说自己更希望要口碑而不是票房:“因为我想观众喜欢我。”

  说到生活中有什么缺点,刘德华自曝是“脾气大”。“比如说有时候我的脾气是有问题的。但我很会化解我自己的脾气。我以前经常暴怒。在我拍《神雕侠侣》的时候,我想如果那时大家认识我的话,都会说我是疯子。当时陈玉莲在旁边,我在玩道具,道具师骂我,我说道具不能玩吗?然后就把所有道具打碎了。”

  本版稿件均由辽沈晚报 北国网记者 张铂 电自上海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