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名模撇男友泡夜店 与老外纠缠亲吻

2013年06月17日07:48  新浪娱乐 微博
老外肉紧地吻Rosemary的右边脸颊,Rosemary似乎十分enjoy。 老外肉紧地吻Rosemary的右边脸颊,Rosemary似乎十分enjoy。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名模Rosemary虽然已名花有主,但仍惹来不少狂蜂浪蝶,前晚她撇下男友Jason到中环夜蒲,到凌晨一点,Rosemary在一名老外陪同下到街头取车,两人边走边谈,当她准备开门上车之际,该老外突然有所动作,肉紧地捉住Rosemary,并亲了其脸颊两口,继而情深地望着她,还想继续亲嘴时,Rosemary醒目地甩开对方独自驾车离开。

  情路崎岖的名模Rosemary,自三年多前与中印籍富商男友Jason相恋后,一直表现甜蜜,即使她年前卷入涉藏毒及撞车事件,男友Jason对她依然不离不弃,令感情再进一步,两人近年更在西半山豪宅筑爱巢试婚,感情稳定。

  前晚Rosemary罕有地撇下男友到中环夜蒲,凌晨一时,身穿V领黑色松身裙的Rosemary,在一名高大老外陪同下从该处一幢大厦步出到附近街头取车,虽然只是短短路程,见两人边行边倾,鸡啄唔断。当行至Rosemary的座驾旁边,他们仍聊个不停,Rosemary更被老外哄得笑逐颜开。

  纠缠5分钟脱身

  当Rosemary打算开门上车时,老外突然有所动作,一手按住Rosemary的头颈位置,另一只手则按住其腰间,先肉紧地吻向Rosemary的右边脸颊,起初Rosemary露出一副享受的样子,但早已心有所属的她,准备缩开之际,老外还不舍得放手,像是想再吻她的嘴,不过没有来电的Rosemary,醒目地给对方亲了左边面,两人在街头纠缠了5分钟,Rosemary终成功脱身上车,老外依依不舍地为她关上车门,挥手再见。(苗菲)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