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公布2013年电影档期 成龙再续片约

2013年06月17日17:55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本报讯 昨天,华谊兄弟[微博]在上海发布2013—2014年全新片单,一次性揭晓冯小刚[微博]、成龙[微博]、徐克、金容华(韩国)、顾长卫[微博]、张婉婷、罗启锐[微博]、管虎、钮承泽[微博]、大卫-阿耶(美国)等13位导演和监制的15部新作,并公布了2013年5部电影的上映档期。    

  在2013年的片单中,除了即将于暑期档上映的《大明猩》、《狄仁杰之神都龙王》,冯小刚的贺岁喜剧《私人订制》也首度露出真容:冯小刚十度联手的老搭档葛优,携手白百何[微博]、李小璐[微博]、郑恺[微博]三位影坛新锐,身着利落工装、墨镜遮面款款而行,搞笑喊出“成全别人,恶心自己”的口号。文坛顽主王朔的编剧让该片备受期待。

  在2014年的计划中,包括参与投资由大卫·阿耶执导的战争巨制《狂怒》,力邀布拉德·皮特与《变形金刚》男星希安·拉博夫加盟,影片总投资高达7500万美元,力图“把真实的坦克大战带入观众的视野”。华语导演怪才管虎将携手华谊挑战更大制作《老炮儿》,将风格化进行到底,讲述“几个落魄大叔的荷尔蒙迸发的故事”。

  柏林银熊奖导演顾长卫签约华谊兄弟后备受关注,“H计划”公布首部合作电影《微信时代的文艺爱情》,镜头聚焦“贵圈”文艺工作者。”金像奖导演张婉婷与金马奖导演罗启锐这对影坛夫妻档,自《岁月神偷》后筹备3年之久的《三城记》也在发布会上首度曝光,讲述战火浮生的岁月,一段至死不渝的爱恋。

  成龙也与华谊再续片约,推出两部监制及主演作品,一部《曼哈顿》刻画“穿梭在曼哈顿的黑暗英雄,用爱与仇恨对话”,一部《狼旗》高歌“一段尘封大漠的英雄悲歌”,极限动作再战银幕,直搏观众神经末梢。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