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春》太烂 观众一边骂一边看

2013年06月18日17:03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讯 (记者 李京蔚 通讯员 杨倩)上周深圳影城一周票房榜排名第一的,是话题电影《天机:富山春居图》,本片上映之后票房一路领先夺得冠军。讲述复仇故事的动作电影《致命黑兰》,热度和票房节表现尚可,排名第二;科幻电影《星际迷航:暗黑无界》本周继续发力排名第三;黄晓明[微博]、邓超、佟大为[微博]主演的《中国合伙人》上映四周热度不减,排名第四;3部新片:《逆光飞翔》、《杀戒》、《枕边有张脸》分别排名第五、六、七位,《逆光飞翔》主打励志,《杀戒》主打爱情悬疑,《枕边有张脸》则主打惊悚;动画片《潜艇总动员3》和《圣龙奇兵大冒险》则分列第八、九位;港式喜剧《王牌情敌》排名第十。

  上周的电影话题无疑是围绕新上映的刘德华、林志玲[微博]、佟大为和张静初[微博]主演的《天机:富川山居图》展开。据嘉禾影城经理透露,该片被许多人评价“史无前例”、“划时代的烂片”,但极端的评价似乎反倒挑起了大家的观影热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