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达华首执导筒拍李碧华 新作已制作完成

2013年06月23日18:54  天津网-每日新报
任达华 任达华

  新报讯【记者 王轶斐】昨日,著名影星任达华[微博]和电影新人连诗雅出席天津大悦城hair corner活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任达华自言多次来津,爱上了塘沽的海鲜。他在谈及近况时透露,自己首执导筒的电影《迷离夜》即将和观众见面。

  一大早就从香港出发赶到天津,任达华一露面就大谈时尚心得:“男人的时尚我觉得很简单,健康、自然,像我一样多穿运动鞋,多运动,千万不要有‘三高’,时常剪个新发型神清气爽。”任达华还兴致勃勃地赞天津越来越漂亮,“你要是问我最喜欢这里的什么东西,那肯定是海鲜,我们去年在天津拍《毒战》,特别难忘的就是在塘沽吃海鲜。天津狗不理包子我当然也知道,但是我怕肥,所以只能拿着看看,还是最爱海鲜!”采访中,任达华透露自己首次做联合导演拍摄的“鬼片”《迷离夜》已经制作完成,这部由李碧华的鬼故事小说系列《夜》改编成的电影分为几个部分,有梁家辉、陈慧琳、邵美琪[微博]等演员加盟,任达华笑说先不告诉大家哪段故事是他导的,到时要让观众猜猜看。

  摄影 新报记者 崔跃勇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