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剧组过生日 甄子丹任达华祝贺

2013年04月29日10:47  新浪娱乐 微博
王宝强剧组过生日 甄子丹任达华祝贺 王宝强剧组过生日 甄子丹任达华祝贺

  新浪娱乐讯  因赶拍电影《3D冰封侠》,王宝强[微博]29岁的生日不得不在剧组度过。不过,甄子丹[微博]、任达华[微博]等主创百忙之中还是为他准备了生日惊喜,让他分外高兴。4月29日凌晨,王宝强在其新浪微博上转发了三人的合影,并连呼:“感动了。”

  当天零点20分,电影《3D冰封侠》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博甄子丹、任达华等主创一起为王宝强庆生的微博,并附上了一张照片。从照片中可以看到,三位主演均是古装扮相,穿着军大衣。王宝强则站在甄子丹、任达华中间,手捧生日蛋糕,一脸幸福的笑容。网友们则纷纷转发留言,祝福宝强生日快乐。

  随后,王宝强本人也转发了这条微博,并评论道:“半夜开工还不忘给俺过生日,感动了啊。谢谢大家祝福!我又长一岁”。

  嘉阳/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