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我是岳飞的“很二人选”

2013年07月04日10:49  京华时报 微博

  由唐季礼[微博]监制,黄晓明[微博]、林心如[微博]等主演的《精忠岳飞》将于7月4日19:30在浙江卫视[微博]播出。唐季礼说黄晓明是“演岳飞的不二人选”。黄晓明听后说:“是很‘二’人选吧?” 

  预约10多年终于合作

  黄晓明说,唐季礼在10多年前就说要合作,直到拍《精忠岳飞》才成功。黄晓明问如果早几年拍这部剧会找谁拍?唐季礼回答:“李小龙。”黄晓明无比满意。

  塑造立体岳飞

  黄晓明阅读了大量关于岳飞的书籍,想呈现出一个全面、立体的岳飞。 

  身为投资人,黄晓明表示:“本剧除了打戏外,也有兄弟情、夫妻爱、对母亲的孝心。我想,年轻观众会喜欢的。”

  建议追梦人学习岳飞

  对于追逐梦想的年轻人,黄晓明表示:“追求梦想没错,但是你要顾及到别人的感受,不能自私。岳飞顾全大局,为了忠诚孝顺,放弃了很多很多东西,所以他真的是我偶像。”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