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百鸣将开拍卫斯理 林峰主演呼声高

2013年07月05日09:17  新浪娱乐 微博
倪匡写的卫斯理已经50周年 倪匡写的卫斯理已经50周年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倪匡一手打造的卫斯理风靡万千港迷,而电影公司老板黄百鸣即将开拍一部卫斯理的影片。之前他在网上呼吁网民投选心目中的男主角,目前比较多人支持的有林峰、古天乐和甄子丹,而三位之中暂时以林峰呼声最高,在网上投票中人气遥遥领先其他对手。

  先后演出卫斯理一角计有罗嘉良、吴奇隆、陶大宇等人,但原作者倪匡觉得谁最像卫斯理呢?倪匡好友兼香港小说会创办人施仁毅昨天在“卫斯理五十周年展”记招上透露,倪匡曾表示歌手许冠杰的形象最合他心意。他又透露黄百鸣将于本月20日的“卫斯理五十周年座谈会”中现身,公布新一代的卫斯理人选,届时不知林峰、古天乐和甄子丹之间鹿死谁手。另外,本届的书展特设“卫斯理五十周年展”,当中会展出大量珍品,如手稿、报纸连载复刻和雕像等。(苗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