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探》上映首日票房告捷收1700万

2013年07月05日11:5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盲探》终极海报 《盲探》终极海报
Q版 Q版

  >>>>>点击进入打分 >>>>>点击查询今日影讯

  新浪娱乐讯 由杜琪峰、韦家辉执导,刘德华、郑秀文[微博]主演的电影《盲探》已于7月4日内地公映。据发行方统计,影片上映当天票房收入超过1700万,成绩不俗。

  《盲探》是继《孤男寡女》、《瘦身男女》、《龙凤斗》之后,杜琪峰、刘德华、郑秀文“铁三角”组合时隔十年的第四次合作。有提前看片的影评人认为《盲探》是杜琪峰集大成之作,把他最擅长的悬疑探案和浪漫题材融合在一起。而从二十大城市电影排片统计表上看,截止7月4日晚上8点左右,《盲探》全国排片比大约占29.28%,网票网上的当日票房超过《小时代》。据悉,《盲探》在4日零点全国排映了400场,约有1.1万人次观看。

  《盲探》在普通观众群体中也反响不俗。截至发稿时止,该片在新浪影视打分系统中得分为8.4分,豆瓣网和时光网评分分别为7.7和8.4,在近期华语片中排名前列。(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