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代2》发晚宴海报 关键剧情曝光(图)

2013年07月23日22:39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距离《小时代2:青木时代》8月9日上映不到20天的时间, 片方提前曝光一组关键剧情海报,海报场景是一场生日晚宴,郭采洁[微博]、杨幂[微博]等众主演都表情凝重。早前就有消息公布《小时代2》会改走暗黑逆转戏路,接连公布的几款物料也充分表明,导演郭敬明[微博]要将“黑暗无边”的个人风格发扬光大。

  获悉,名为“The Dinner”的海报曝的是郭采洁饰演的顾里的生日晚宴,杨幂、柯震东[微博]、郭采洁等演员表情凝重,气氛颇为严肃,郭采洁更是满眼的惊恐。说它是关键剧情是因为,整个电影的风格转变就从这场戏开始,顾里、南湘等四个好姐妹之间的感情也是从这个时候开始发生了裂变。这场更似杀人游戏的晚宴,将几个人的命运牢牢的牵扯到了一起。

  这样一场内心戏颇多的戏码,在拍摄时可是没让演员们轻松。由于矛盾多集中在这场戏,涉及的演员又多,许多心理戏需要眼神去传达,这也着实让演员和导演费了不少功夫,导演郭敬明不断地同演员去探讨角色内心的世界,他跟杨幂、郭采洁说:“所有人都知道,就你们俩个以为别人不知道。这个度你要拿捏好,稍有过都显做作。”(tg/文)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