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霖床战美胸女被侃“冲上淫霄”(图)

2013年07月25日10:2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新浪娱乐讯 前晚TVB热播剧《冲上云霄II》肉光四射,两大男神张智霖[微博]、马国明分别肉搏性感女艺员林芊妤、张嘉汶与梁政珏[微博],当中有三点式沙滩抛胸、半裸躺浴池边、穿火辣内衣的床上戏,意识大胆。对此,网民笑指剧集可改名做《冲上淫霄II》。

  林芊妤看到网民封她为新一代性感女神,她在微博表示:“当然不是,我只是这套剧小小的调味料,可能令有些人不喜欢我,觉得我太暴露,但只是配合剧情,我每次也专注做好角色,没有想太多。”

  马国明张智霖剧中艳福不浅

  虽然有大量性感戏,不过无助《冲II》收视,前晚播映的一集比周一(22日)下跌3点收视,平均收视29点,通讯局昨日收到14宗投诉,指含不雅内容,令人不安。监製陈维冠强调非卖弄色情,只是配合角色形象,没有以此作卖点。马国明坦言全剧仅此场戏最大胆,拍摄时都有点尴尬,她与林芊妤讲清楚,以免引起误会。

  前晚《冲上云霄II》的香艳情节集中在马国明及张智霖身上,马国明饰演的高志宏趁飞台湾,与女友林芊妤到沙滩戏水,他抱起身穿火辣三点式的林芊妤奔跑,林芊妤之后俯身向他抛胸,波涛汹涌,差点压在他身上,还清楚见到她的胸前大痣。马国明为女友,连吻林芊妤面颊8次;其后另一女友陈倩扬[微博]杀到,他狼狈撇下林芊妤。

  风流机师“Cool魔”张智霖更好艳福,有三女相伴,首先见他与一名女子在车上,接着他身处浴池,张嘉汶疑似全裸躺在池边,只用毛巾遮掩臀部,“Cool魔”还从后揽着她。最后是梁政珏出场,这场“床戏”只拍了两人在床上倾谈,梁政珏穿着低胸性感内衣,意态撩人,还不时用手指戳张智霖。

  网民戏称《冲上淫霄II》

  网民将电视画面截图,并在网上疯传及评论,有人笑指剧名应改作《冲上淫霄II》或《冲上肉霄II》。上一辑演员马德钟[微博]的太太张筱兰在微博暗损:“这样艳色无边的剧情,不但令观众吃不消,做演员的另一半看见毛管也竖直!难怪当年播放后你(马德钟)那么惹火!哈哈!”

  收视不升反跌3点8

  通讯局昨日共收到14宗投诉《冲II》,指含不雅内容,令人不安、意识不良、不适合儿童观看。至于播映以来一直保持平均30点以上收视,本周一第6集平均亦有32点,约205万观众,但前晚第7集平均收视29点,约186万观众,下跌3点,流失约19.2万观众;最高收视31点,约199万观众。

  监制称配合角色

  《冲II》监制陈维冠强调非卖弄色情,只是刚巧同一集马国明与张智霖都有这类镜头,也是配合他们的角色,例如张智霖是花花公子形象,所以用一两场戏表达,唯一不好是拍摄时没预计在暑假播映,若影响到家长及小朋友,他感到不好意思。

  马国明拍摄时讲清双手摆位

  马国明说:“剧情是要突出‘Cool魔’张智霖的花弗性格,而我只有这场戏最大胆,之后与江美仪的牀戏搞笑居多。”马国明回想与林芊妤拍摄时颇尴尬:“我们不太熟络,拍之前讲清楚我的手放在那个位置,视线亦尽量小心。其实她都好惨,拍摄当日下毛毛雨好冻,但她好专业。”新娱/文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