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羡慕张家辉肌肉偷流口水

2013年07月24日03:39  重庆商报 微博
张家辉 彭于晏 张家辉 彭于晏
张家辉 彭于晏 张家辉 彭于晏

  商报记者 张世韬 发自北京

  由超贤执导的《激战》将于8月16日公映,昨日,林超贤[微博]携主演张家辉、彭于晏[微博]、李馨巧和李菲儿[微博]等在北京举行了发布会。昨日张家辉说起拍摄该片的辛苦,在拍戏过程中,他的小指骨折,至今仍未痊愈;而张家辉和彭于晏现场也各种搞笑,气氛相当活跃。

  释疑:肌肉是P出来的?

  落魄的拳王程辉(张家辉饰)从香港避债到澳门,靠在拳馆担任减肥班助教和杂务维生;热血小子林思齐(彭于晏饰)原本是富二代,但父亲破产后酗酒度日,为了让父亲能够重振雄风,林思齐拜程辉为师,报名参加了MMA(自由格斗)公开赛;而在训练林思齐的过程中,程辉也找回了自己曾经的斗志,以48岁高龄重上拳场……《激战》讲述的就是这样一个集励志、体育、幽默和温情于一身的故事。

  日前,片方公布了张家辉和彭于晏两位主演的单人剧照,两人都赤裸上半身,而且都有八块腹肌——但这两张剧照出炉之后,引发了不少网友的质疑,甚至被怀疑肌肉是P出来的。昨日被问及此,张家辉瞪大了眼睛:“替身?哪有替身有这么漂亮的身材啊?找不到的,所以我们都是真材实料,有硬货的。就为了这副身材,我们付出了好多努力和汗水。”彭于晏也笑言:“找不到替身愿意这么辛苦练肌肉的吧?”

  彭于晏还告诉记者,第一次看到张家辉的时候,后者已经练习很久了,所以自己都曾经“偷流口水”;而张家辉则回应说看到彭于晏练过的身材,“像坦克车一样”。

  艰辛:打不死的拳击手

  而张家辉为了出演程辉这个角色,前后一共花了9个月的时间进入角色。除了健身外,因为MMA是综合格斗,各种派别的格斗手法都被混在了一起,所以张家辉还要练习各种格斗技巧,当真是搏命无比。而在拍摄过程中,张家辉的左手小拇指断掉了,之后还动过手术,但至今仍未痊愈:“我其实担心的是再拍打戏时,小指如果卷不回去,会再弄断……”记者提醒他可以找中医医治一下,张家辉称自己在香港已经找过了各种医生,现在计划在北京找医生再看看。

  彭于晏和张家辉同样搏命,他笑言:“林导演非常‘热爱’演员,所以戏里和我们交战的都是职业拳手。”结果其中一个职业选手在拍了3天之后就萌生退意,因为他们平常比赛只要及中精力打斗十几分钟,但拍戏却是得一连打十几小时,所以连专业拳手都把彭于晏叫做是“打不死的拳击手”。

  搞笑:必须吃原始人食物

  可爱型的彭于晏碰上搞怪型的张家辉,昨日的现场也是笑声不断欢乐无比。彭于晏称最开始自己接戏的时候,以为不会很辛苦,结果看到张家辉都练成这样子了……张家辉立刻接上:“其实你原来以为是来这电影里卖萌的吧?”

  而在说起健身期间节食的问题上,彭于晏说自己“吃的都是原始人的东西”,张家辉加了一句“狗都不会吃”,引发全场爆笑;彭于晏则解释说因为“很多香的东西都不能吃,必须是不香的,所以才说吃的是原始人的东西了。”因为张家辉拿了上海电影节的影帝,因此他对接下来的各个奖项也信心满满,最后更是大呼:“我最希望拿华表奖的影帝,因为华表奖的影帝有奖金。”最后,片方还宣布8月13日晚上将提前点映两场《激战》,为该片的全面公映宣传造势。

  相关新闻

  张家辉拿影帝 评审全票通过

  上个月举行的第1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上,张家辉和李馨巧称帝封后;电影节结束后,有评委向于冬披露了两人获奖的过程,而于冬昨日也和大家一起分享:“看《激战》的时候,张家辉开始奔跑,所有的评委都安静下来了,说这是部好电影。后来在投票的时候,张家辉拿影帝,7个评审全票通过,没有争议;影后是有争议,因为当时有一个俄罗斯演员和一个瑞典演员的表现都很好,评委中有一个人弃权,所以投票永远都是3∶3。后来评审之一、导演宁浩提议说《激战》里的李馨巧表现也很好,‘我们再讨论一下’,然后又重新投票,结果之前弃权的评审这次参与了投票,结果李馨巧4∶3的票数当选的影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