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日记》发布会 王景春自曝增肥20斤

2013年07月24日11:25  新浪娱乐 微博
《警察日记》男一号王景春 《警察日记》男一号王景春
男一号王景春推荐电影 男一号王景春推荐电影
王景春和著名编剧芦苇 王景春和著名编剧芦苇

  新浪娱乐讯 由导演宁瀛执导、王景春主演的电影《警察日记》昨日(7月23日)在人民大会堂举办了盛大的发布会。王景春在发布会上谈及这个角色,自曝为了贴近角色原型增肥20斤。

  《警察日记》源于真实 被赞是主旋律的升华

  影片源于内蒙古鄂尔多斯准格尔旗公安局局长郝万忠的真实事迹,截取了郝万忠在当警察14年间写的68本日记里的部分事件展开的,有一只悬而未决的“129凶杀案”,有解决了民工讨薪、群体性煤矿罢运等尖锐社会难题,形象而又细腻的讲述了郝万忠的警察生涯。

  在发布会上公安部领导和电影集团的领导上台致辞,高度评价了这部电影“虽然是一部主旋律电影,但是影片叙事清晰,人物故事娓娓道来,精炼内敛、举重若轻,突破了导演一贯的纪实风格模式,使影片充满了现代感,让主旋律影片第一次走进了艺术片的行列。”

  王景春为戏增肥20斤 用心表演获肯定

  由于郝万忠是一个真实的人物,是这个时代警察的缩影,王景春在饰演这个角色的过程中格外下了苦心,为了贴近人物原型,王景春不仅提前查了很多关于郝万忠的生平资料,而且学习了鄂尔多斯方言,甚至是不惜增肥20斤,做的这些都是为了能够更好的演好郝万忠这个人物。当看到最后在电影中呈现出的效果时,让王景春觉得他下的苦心都是值得的,出来的效果和他想象基本是一致的,还原了一个有血有肉,有信仰有坚持的公安形象。

  电影集团的领导对王景春的表演也是称赞有加:“表演准确、丰富、生动,在不经意间表达人物复杂矛盾的情感层次,没有丝毫的刻意。演员对人物出神入化的表演,为中国电影画廊又增添了一个有血有肉的公安局长形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