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8月16日上映 张家辉彭于晏秀肌肉

2013年07月24日11:46  南方都市报
这部电影的宣传阵线拉得相当长。从上海电影节到现在,常见这二位“筋肉人” 这部电影的宣传阵线拉得相当长。从上海电影节到现在,常见这二位“筋肉人”

  南都讯 记者朱燕霞 实习生鲁雪婷 发自北京 早前,《激战》两位男主演张家辉、彭于晏[微博]的肌肉猛男照引起无数网友惊叹,但随之而来的是“照片是PS过”的质疑,片方为此发布了“纯天然无PS绿幕造型照”破除疑云。昨日,该片在京举办发布会新发布了两款角色海报,导演林超贤[微博],主演张家辉、彭于晏、李馨巧、李菲儿[微博]悉数到场。两位男主演的肌肉再度成为场上热话,张家辉自信放言:“哪里能找到身材这么好的替身!”  

  男色当道,肌肉男特别受大众欢迎。张家辉昨日为自己的“预见性”特别自豪,透露故事还未成型,他已经暗地去练肌肉。这一点打动了投资方博纳影业总裁于冬,“当时林超贤跟我讲了电影的故事后,便把手机里张家辉训练的照片给我看,没找到老板就已经在训练了,我觉得很感动,认为一定要拍。”为了角色,张家辉像军人一样训练了九个月,不少人都好奇他和彭于晏在练肌肉期间吃的是什么?他笑言:“人不吃,狗不吃的。”一旁的彭于晏接话:“像原始人吃的,因为是没有烹调过的。”

  另在拍摄该片时,张家辉的左手小拇指被折成S形。不少人关心这一状况,他表示:“能做的都做了,动完手术了,现在康复期,比以前卷起来的状况要好,但是回不到以前的样子了。不过不管能否痊愈,都有美好的回忆。该片电影定于8月16日上映。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