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菲儿出席《激战》发布会否认为男人整容

2013年07月24日13:01  新浪娱乐 微博
《激战》主创合影 《激战》主创合影
李菲儿与《激战》导演林超贤 李菲儿与《激战》导演林超贤

  新浪娱乐讯 昨天(23日),林超贤执导的电影《激战》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主演李菲儿身着米白色小洋装清新亮相。她不仅畅谈片中两位男主演张家辉和彭于晏的“肌肉美”,也对近日“整容为夺旧爱”的传闻做出正式回应。

  笑称张家辉彭于晏美型肌肉秒杀所有女观众

  影片《激战》中,清新少女李菲儿与彭于晏有一段朦胧情愫,经常去赛场看彭于晏与其师傅张家辉的格斗拳击比赛。而一直被观众称道的张家辉彭于晏二人的“美型肌肉”,李菲儿也成为现场最有“眼福”的一人。发布会现场,李菲儿称张家辉的肌肉令她“震惊”,而彭于晏的身材则一直那么性感。李菲儿还笑称热血男人戏《激战》,完全可以凭借他们的美型肌肉,秒杀所有女观众,“喜欢熟男的就看张家辉,喜欢帅哥的就看彭于晏,总有一款适合你。”李菲儿还透露片场时常出现一排男人光着膀子候场的"盛况",身上涂满了油,那种男人的力量美,绝对软化女性,“一排美女是美景,一排肌肉美的男人更是美景。”

  “我还不至于为了男人去整容!”

  近日网上疯传李菲儿为夺回旧爱黄晓明而去照着ANGELABABY的样子整容,虽然其经纪公司已经发布声明驳斥该虚假消息,但李菲儿本人却一直没有对此作出正面回应。《激战》发布会现场,在媒体不停追问下,李菲儿首次大方回应了不实传闻。

  李菲儿表示,“女艺人刚出道时都有不太会造型的阶段,所以从前的照片看着可能就不那么时尚。随着阅历的增长,在妆容、服装、造型等各方面的经验也会越来越丰富,而且我现在的体重也比以前瘦了10多斤,所以有些小变化是很正常的。我还不至于为了一个男人去整容。”而对于与黄晓明现在的关系,李菲儿称是“普通朋友”,并坦诚私下不会联系。"我希望大家以后更关注我的作品和演技,李菲儿就是我自己,不是任何人的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