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辉《激战》不因“断指”谢绝打戏

2013年07月24日13:45  天天新报
《激战》发布会 《激战》发布会

  即将于8月16日上映的《激战》昨日在京举行“热血映憾”主题发布会,主演张家辉被问及曾经断指的小拇指的恢复情况,他说:“经过手术治疗后,正在物理治疗恢复中,有好转的迹象,但肯定没办法回到原来的状态,但现在还不能完全弯曲,以后拍打戏会更容易受伤。”

  在拍摄一场高利贷持刀闯入张家辉合租屋的戏份时,不想动作演员用刀意外弄断了张家辉左手的小拇指,虽然之前曾表态称,“这个是我从影以来最严重的事故,希望不会再发生了,太可怕了!”但昨日问及受伤是否会留下心理阴影,从此与打戏绝缘,张家辉说:“我蛮爱打戏,不会因为受伤就放弃不接。”

  昨日,张家辉和彭于晏还在主持人的要求下戴上拳套,展示拳击技能,两人玩得兴起现场“互殴”。他们都表示,为了拥有完美身材,训练期间的伙食基本上是人不会吃,甚至连狗都不会吃的。此前,有网友质疑两人的肌肉造假。对此,张家辉表示,拍摄时全部是亲自上场,并笑说:“哪有替身能有那么漂亮的肌肉。”彭于晏也表示,自己秘密训练了数月,货真价实,因为练得太苦,所以没有人愿意当替身。   ○黄笑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