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欲邀快男左立唱《一夜惊喜》插曲

2013年07月24日14:51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选秀赛事如火如荼,暑期的票房大战也在同步火爆中,继去年电影《二次曝光》相中好声音学员演唱主题曲后,今年范冰冰再次将目光瞄准了选秀,只不过这次被“范爷”钦点的则是快乐男声左立。

  今夏最红选秀选手快男左立被范爷相中

  无论好声音与快男的收视之争孰输孰赢,左立这位来自凤凰酒吧的民谣驻唱歌手,毋庸置疑已成为了这个夏天最红的选秀选手。被左立在比赛中演唱过的民谣歌曲《董小姐》和《南方姑娘》在街头巷尾传唱,同时传开的更有他与女友“熊小姐”甜蜜而又丰富的爱情故事。且不论故事的真假,两位年轻人敢爱敢恨的表达还是给很多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不,就连女神范冰冰也被快男左立《董小姐》的歌声吸引,极力邀请其演唱其主演的即将在8月七夕档上映的“性感萌喜剧”《一夜惊喜》插曲。

  冰冰欲买下《董小姐》版权有意亲自填词

  据悉,此次范冰冰意欲让左立演唱的正是这首火遍大街小巷的《董小姐》,其工作室已经就歌曲版权购买事宜向原唱宋冬野进行了接洽,此次会将该首歌曲重新填词。近期,该影片的同名主题曲,由李治廷[微博]作曲、范冰冰作词、二人共同演唱的主题曲《一夜惊喜》即将抢先出炉,这也是范冰冰首次尝试为歌曲填词,不知道接下来的这首由左立演绎的《董小姐》冰冰是否也会亲自操刀填词呢,而这首改头换面的《董小姐》是否会被之前喜欢它的人也接受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比去年,几乎也是在选秀进行的同个阶段,范冰冰选择了好声音李代沫[微博]、吉克隽逸[微博]的合作,此次二度结缘选秀,想来还是从首次合作尝到了甜头,选秀品牌的跨界合作值得借鉴;与此同时,此次冰冰没有继续选择收视大热的好声音,而是转投主打“偶像”、“青春”牌的快乐男声,从另一方面还是印证了快男作为偶像打造方面的“金字招牌”。在笔者看来,无论直播录播与否,导师评委演技与否,选手红,才是硬道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