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兄弟影院全国十城市夏令营精彩纷呈

2013年07月25日10:17  新浪娱乐 微博
了解放映 了解放映
拓展 拓展

  新浪娱乐讯 通过招募、考核、培训,近200位初中生参与到华谊兄弟影院在全国10座城市组织的 “电影之旅——HBC夏令营”活动中,目前已投入到各个岗位的体验活动中。

  据了解,近期华谊兄弟各家影院安排小营员分别在放映、票务、广播、卖品等岗位进行体验,他们在资深员工的带领下,很快就熟悉了影院的岗位设置,并亲身参与:亲手爆出一锅喷香的爆米花、亲自为顾客检票,影院大堂也常常能听到他们播报影讯和场次信息的可爱声音。

  影院方面还特别安排了小营员家长参观日,小朋友的家长也可以走进影院看看孩子们的夏令营生活,见证孩子们的成长。在这里,孩子们还共同观看了新近上映的影片《大明猩》并参与了影评评选活动。电影院不再是一块绚丽银幕,他们知道了放映的原理,知道了什么叫院线,知道了怎么拼装立牌等阵地宣传品。

  小营员们表示,参加华谊兄弟影院组织的夏令营活动,专业的培训让他们增长了对电影、影院的了解,岗位体验使他们切身了解到影院生活,而且还结识到许多小伙伴,这是一个收获满满的夏天。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