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岁胡慧中为甄珍爱子站台 坚定不复出

2013年07月25日04:4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胡慧中 胡慧中
胡慧中 胡慧中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刘子千昨在香港举行《都是爱》发片记者会,母亲甄珍与父亲刘家昌出动娱乐圈人脉,息影15年的胡慧中也到场站台,胡慧中透露享受家庭生活,不会复出。刘子千日前被拍到跟MV女主角林舒语看电影传暧昧,他昨称2人只是朋友,且女生还大方上台献花。昨记者会他也宣布加盟“大国丰臣”,成为陈妍希[微博]的师弟。

  刘子千昨记者会顺势利用绯闻梗,请来林舒语上台献花,她还作势亲吻他,他闪开,动作夸张逗趣,对被拍到与林舒语电影,他解释:“是一群人一起看。”是否有发展可能?他说:“要相处看看。”不过被问到他接下来有什么追求行动?他突然语出惊人说要约她泡温泉,发现说错话,赶紧解释:“我以为是有穿泳衣的大众池。”他称感情已空窗4年,靠上网、跑步排遣寂寞。

  屁股长钉子

  55岁的胡慧中在1970年代以台大高材生之姿,凭电影《欢颜》走红,并入围金马奖影后,80年代再以《霸王花》武打片走红香港,1998年嫁给香港知名眼科医生何志平淡出影坛。

  胡慧中与刘子千母亲甄珍私交甚笃,从小看刘子千长大,昨特别到场站台,问她是否有复出打算?她坚定地说:“不会,当观众就好。”最近她要带12岁女儿赴美度假,是否会让女儿照刘子千模式进演艺圈?她笑说:“不要搞我。”她透露年底将陪甄珍回台出席金马奖。

  甄珍日前差点小中风,近来少吃甜食、少油,瘦2公斤,160公分的她,现在72公斤,目标瘦到68公斤,她说:“在家子千会把我盘子收走,希望我不要吃太多。”

  甄珍获本届金马终身成就奖,她笑说:“是说我老的意思!”她对演艺圈不留恋,透露刚推掉一部大制作电影,据悉是吴宇森执导的《太平轮》。刘子千最近忙通告也挂病号,左屁股长台语俗称“钉子”的大痘痘,经常让他坐立难安。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