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歌手李立崴上吊身亡 母为甄妮亲姐姐

2013年07月25日02:0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立崴与阿姨甄妮感情要好 李立崴与阿姨甄妮感情要好
李立崴 李立崴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帅气的教师歌手李立崴惊传在淡水家中上吊自杀,得年39岁!13年他曾以“李威”这个艺名进军演艺圈,却无心插柳变成补教界的名师,不忘唱歌和表演又在2010年回归歌坛,巧的是母亲正是歌手珍妮的亲二姐,外界盛赞:“果然一家都有唱歌的基因!”

  李立崴2000年曾以艺名“李威”进军演艺圈,2001年初被《卧虎藏龙》制片相中,赴纽西兰拍摄中视八点档连续剧《旅人的故事》,该剧导演为梁修身;不料令他开心的那年,却连遇祖母血癌病逝、父亲同年11月也血癌离世,他曾接受电台访问时,难过地说:“与父亲的无缘,是生命中最遗憾的一件事。”

  李立崴2002年加入台大文城补习班,成为补教名师,当时用李威做名字,近十年来教学累积人次接近8万人,深受学生们的热情爱戴,但不忘唱歌和表演的他2008年发行单曲EP,至今发行5张专辑的他,想用音乐告诉所有朋友和学生粉丝们“唱歌还是他的最初梦想”!

  李立崴今年4月发行老歌新唱的作品《HISSTORY美好时光创作》,专辑中翻唱英文老歌,却被阿姨甄妮呛声:“怎么唱也不会唱过我。”有趣言论逗得现场者哈哈大笑,两人好交情一览无遗。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