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歌手李立崴上吊身亡 母亲抱下遗体

2013年07月25日01:2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立崴与妈妈 李立崴与妈妈
办演唱会时资深影人徐立功现身力挺 办演唱会时资深影人徐立功现身力挺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补教名师兼歌手李立崴24日传出在淡水住家上吊身亡,得年39岁。他拥有大批学生,且今年4月才又推出新专辑,突如其来的自杀消息震惊各界,不过让人心疼的是,李立崴的母亲返回家中发现儿子上吊后,她没等警消人员到场,就赶紧将爱子抱下来。

  因其身为补教名师的身分,教过上万学生,李立崴自杀引起极大震撼。据警消透露,24日上午9点多接到报案,赶往新北市淡水区自强路的民宅,发现有人上吊,救护员到场时发现该男子已无生命迹象。

  而这名上吊的男子就是李立崴,警消根据现场推断,李立崴极可能在脸书留下“晚安”两字后就自杀,推断,死亡时间应在24日凌晨2点过后不久,现场并无遗书,也初步排除他杀可能。

  令人鼻酸的是,发现李立崴遗体的正是他母亲。李母对警方表示,她23日刚回台湾,在友人家住一晚,没有直接回淡水,但有跟李立崴通电话,感觉有些异样。直到早上返家,在浴室惊见儿子上吊,而爱儿极深的母亲没等到警消上门,就赶紧将李立崴遗体从上吊处解开,抱下来放到床上。

  据悉,李立崴在母亲出国前有谈及投资失利一事,不过李母表示“真的看不出来有想做傻事的样子。”而他在脸书(Facebook)最后留言则停留在“晚安”,对于李立崴的突然离去,让他所任教的补习班也赶紧发出声明,表示“不论原因为何,请大家留给老师和家属最大的体谅和空间。”不过也因他为人师表却选择自杀,补习班也不忘强调:“再次针对此事件,对学生及家长以及社会大众所造成的负面教育致上最深歉意!”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