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李治廷《一夜惊喜》变合伙人

2013年07月25日13:19  新闻晚报

  □记者 舒晓程

  晚报讯 近日,由寰亚电影[微博]、华夏视听、萌影画联合出品,导演金依萌原创剧本并执导的首部喜剧 《一夜惊喜》在京举行主题曲MV的发布会,这首电影的同名主题曲 《一夜惊喜》除了由范冰冰、李治廷[微博]联袂演唱之外,更是由范冰冰填词、李治廷作曲,两人首次合作就变身 “超级合伙人”。

  在 《一夜惊喜》主题曲MV中,范冰冰和李治廷上演“百变大咖秀”,一会儿范冰冰化身玛丽莲·梦露,同 “卓别林”李治廷街边谈情,一会儿又以飘逸的古装才子与仙女造型上演唯美恋情,一会儿又着贴身旗袍与绅士李治廷亲密跳舞。据悉,该主题曲在某网站首日发布的播放量超过百万。

  由于两人配合默契十分有爱,现场媒体和观众便开始“起哄”两人在一起,范冰冰和李治廷当场表示,如果票房超5亿,两人就相约私下牵手北京三里屯游车河。而当宁财神[微博]问及范爷站在李治廷旁边是否感觉像 “女汉子”时,范爷瞬间变身 “林志玲[微博]”,用娃娃音称自己是最柔美的女人,“我是柔美型,我觉得我比林志玲要柔美很多呢!我怎么会是女汉子呢?”范爷连连发嗲,反倒让宁财神招架不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