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畊宏陪新生女儿 爱子争宠不开心(图)

2013年07月24日21:3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畊宏陪新生女儿 刘畊宏陪新生女儿
刘畊宏儿子宇恩 刘畊宏儿子宇恩

  新浪娱乐讯  台湾歌手兼主持人刘畊宏[微博],7月24日通过新浪微博晒夫妻俩和新生女儿的合影,并透露因为陪女儿而冷落了儿子,导致儿子争宠不开心。照片中,一家三口,老婆抱着粉粉嫩嫩的女儿,相当可爱。   

  7月24日19点43分,刘畊宏通过微博晒夫妻俩和新生女儿的合影,并透露,因为陪女儿而冷落了儿子,儿子争宠不开心,称:“小泡芙的表情,我只能说很有戏剧效果,我亲爱的vivi才生完,瞬间就看起来好瘦啊! 这怎么回事?晚上我们三人要一起睡,小宇恩有点小生气的回家了,我有点心疼,明晚再陪他。家庭关系的转变开始了,而且很戏剧性让我们看下去!但你要先看天台快 @电影天台微博。”照片中,刘畊宏老婆抱着粉粉嫩嫩刚出生两天的女儿,夫妻俩头靠在一起笑的非常开心。

  据报道,刘畊宏与老婆王婉霏相恋7年于2007年10月7日终于步上结婚礼堂,两人都是虔诚基督教徒。2011年9月,他们在温哥华迎来了小生命的降生,他们给儿子取名刘宇恩,英文名为Ian,Ian是“彰显神的荣耀”的意思,宇恩则是宇宙浩大的恩典,中英文名字音相近,又很有意义。2013年7月22日上午,刘畊宏和王婉霏生下了第二个孩子。中午一点多,刘耕宏在新浪微博分享了他和初生女儿的合照,感谢上帝,让恩典充充满满的在他们的家中。

  另悉,刘畊宏和好友周杰伦于2012年合办电影公司,刘畊宏监制,周杰伦导演的第二部电影《天台爱情》,自7月11日全国公映以来收到好评。(我是弥尔)

 

(责编: 肉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