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出生天3D》古天乐街头激吻四小时

2013年08月14日08:20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博纳影业、寰宇娱乐及太阳娱乐联合出品,导演彭顺[微博]、彭发执导,刘青云[微博]、古天乐[微博]、李心洁[微博]、陈思成[微博]等主演的灾难电影《逃出生天3D》,将于今年国庆档全国公映。值得一提的是,古天乐在电影中离不开火与水,就连跟戏中的未婚妻唐诗咏[微博]劫后重逢的一刻,也得上演一幕雨中激吻,更因此在街头激吻四小时。

  据了解,古天乐和唐诗咏这场在广州商业中心拍摄的浪漫场面,不但封街拍摄,现场除了摄影机外,两人还被20余部消防车、60名消防员及过百临时演员,半百途人围观下进行拍摄。难上加难的是,当时气温突然骤降10度以下,且下着冷雨,令身穿着单薄戏服的古天乐和唐诗咏不时颤抖。而因为现场群情汹涌,且雨时下时停,所以要出动水车协助拍摄,令两位导演彭顺和彭发在群众场面走位和水车的控制上份外费时,结果这一吻花了近四个小时才完成。

  据悉,拍摄后唐诗咏松一口气说:“跟偶像拍接吻戏已很紧张,天气又这么冷,我的戏服又这么薄,紧张加寒冷,我的牙齿都在抖。”戏中讲述唐诗咏和古天乐因火警发生而逃亡过程中失散,唐诗咏担心古天乐的安危,这场由天亮拍到天黑的戏份,唐诗咏的眼泪也几乎流干,晚上还被雨水淋着演戏至零晨。

  至于古天乐,体质虽比唐诗咏好,但淋足五个小时的情况下还是有点难受,更苦笑说:“之前在泰国拍摄外景时,青云要穿厚重的消防服,十分辛苦,看到我穿单薄的恤衫那么清爽,不知多嫉妒,还跟我笑说:‘到广州拍你就知道了!’没想到在广州拍三星期的外景戏,天气如此寒冷,我喝了姜茶也不够暖,这回轮到我嫉妒青云有厚厚的消防服保暖了!风水轮流转。”(TG/文)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