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花雪月的事》长沙星美首映 在熙亲临

2013年08月15日18:06  新浪娱乐 微博
高群书与在熙到场 高群书与在熙到场
现场互动 现场互动
与观众合影 与观众合影

  新浪娱乐讯 2013年8月10日晚,《一场风花雪月的事》长沙站明星见面会在天心区悦方IDMall商场5楼星美国际影城隆重举行。这是继8月8日《小时代2》明星见面会后,本周第二场明星电影宣传在星美国际影城举行。

  活动当天,湖南经视、潇湘晨报、湖南人民广播电台等本地一线媒体均到达活动现场,现场影迷更是很早就在影城等候。当晚《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导演高群书[微博]携主演韩国当红偶像在熙抵达影城后,引起了现场不小骚动,据悉更有不少在场粉丝是专门从外地赶过来的。

  当天在影城影厅内,《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剧组和到场影迷进行了现场互动,导演高群书和演员在熙大方的回答了在场影迷的提问以及媒体采访。影城代表更是精心准备了湖南湘绣作为赠礼。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