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仁杰2》9月2映 徐克塑造不同狄仁杰

2013年08月16日12:04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徐克的3D电影新作《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以下简称《狄仁杰2》)定于9月28日上映。在昨天举行的主创见面会上,“赵又廷[微博]+冯绍峰[微博]+Angelababy+林更新[微博]”的演员阵容被质疑不如上集强大。徐克回应称,《狄仁杰2》和《狄仁杰》塑造的是两个不同的狄仁杰。

  3年前的国庆档,徐克执导,刘德华、梁家辉、刘嘉玲[微博]、李冰冰[微博]等共同主演的《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叫好又叫座。将于今年国庆前夕上映的续集《狄仁杰2》虽然还是讲狄仁杰的故事,演员却已全部换过,由赵又廷、冯绍峰等年轻的偶像演员担纲主演。有人质疑,《狄仁杰2》演员换血将影响到观众的预期。徐克就此回应称,《狄仁杰2》与《狄仁杰之通天帝国》是两个截然不同的故事,塑造的也是两个完全不同的狄仁杰。《狄仁杰2》中的狄仁杰刚到大理寺履职,就像现在刚刚踏入社会的年轻人一样。

  晨报记者 柴春霞/摄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