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出生天》李心洁拍火灾戏享优待

2013年08月21日10:18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吕莉红)昨天,3D灾难片《逃出生天》在京举行发布会,揭晓首款3D版预告片,导演彭氏兄弟[微博]和主演刘青云[微博]、陈思成[微博]和李心洁[微博]到场。 

  《逃出生天》将于9月30日公映,现场播放的预告片展现了火烧摩天楼、徒手攀火楼、电梯井逃生等灾难场面。导演彭发称,《逃出生天》是第一次把火灾和3D结合在一起。

  李心洁和刘青云在片中扮演一对夫妻,戏外导演彭顺[微博]是她的丈夫。她透露,拍摄时现场一直都在放真火,温度高到难以忍受,“当时导演嘱咐过我,如果受不了就可以逃走。我本想坚持一下的,后来实在太烫了,就扔下陈思成自己跑了。”陈思成笑称:“我本来想,导演夫人都能挺住,我也应该挺住,没想到下一秒她就扔下我跑掉了。”

  刘青云在一旁笑着“控诉”道:“导演没跟我说可以跑啊,他只说让我一定要坚持,说火都是特效,不是真的,等到我觉得烫的时候,想跑都来不及了。”一句话逗得全场大笑。他在片中扮演消防员,拍戏时得穿沉重的防火防爆服,每次拍完都累到不行,“但导演一喊停就直接跑向李心洁关心她,把我们都忽视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