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心洁:戏里戏外的老公都不照顾我

2013年08月21日11:08  新浪娱乐 微博

  信息时报[微博]讯 (记者 陈慧) 将于国庆档公映的电影《逃出生天3D》,昨日发布预告片,刘青云[微博]、古天乐[微博]和李心洁[微博]等人被大火包围的场景,看得人胆战心惊。女主角李心洁现场抱怨连连,称导演老公彭顺[微博]和戏里的老公刘青云,毫不怜香惜玉,让她很郁闷。

  刘青云吐槽是被导演“骗来”的

  片中的六大灾难场面“火烧摩天楼”、“隔火层大爆炸”、“徒手攀火楼”、“高空走摇臂”、“电梯井逃生”以及“水火对峙”,在预告片中露出冰山一角。面对惊天大火,几位主演吃尽苦头,古天乐要徒手攀爬大厦外墙,还要赤手空拳打破玻璃逃生;刘青云则是在十几层楼的高空上走过起重机的摇臂;而李心洁和陈思成[微博]也有被困火中的戏分,惊险程度可见一斑。

  饰演消防员的刘青云吐槽,自己是被骗来的,“导演跟我说,火场都是用3D做出来的,真火只有一点点,我到现场一看,哪止一点火?他们简直是在喷火!”由于片中大部分时间都穿着全套防护服,几十斤的重量让刘青云也有些吃不消,“只要镜头没拍到,我就站在一边弯腰喘气。”他笑说,有次拍完镜头,看着彭顺一路飞奔过来,以为对方是来慰问自己,内心小感动,“没想到他越过我,跑到李心洁面前,问她有没有事!”

  不过,李心洁并未很受落,她坦言拍摄过程心情郁闷,“一直都在放真火,温度高到让人难以忍受,我心里也很火大。戏里老公刘青云是消防员,先救别人不救我;戏外的导演老公,又不断让工作人员把火放大一点!”但李心洁也表示,彭顺嘱咐过,如果受不了高温,即使还在拍也可以马上逃走,“我本想坚持一下的,后来火实在太大了,我被烫得受不了,就扔下陈思成逃跑了。”

  广州几乎出动全城消防车

  导演彭发表示,影片首次把火灾和3D结合在一起,是因为“以前我们都是从电视新闻看到火灾现场的,但在面对火灾时,没有多少人可以真正走出来跟大家分享经验,所以才决定把这部片拍成3D版,希望观众可以在最安全的情况下,亲身感受最危险的火灾场面”。

  据悉,影片投资逾1.5亿元港币,一路从广州“烧”到泰国,出品人博纳影业集团总裁于冬昨天透露:“在广州拍摄时,广州几乎出动了全城的消防车,这在之前中国电影银幕上也是从未出现过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