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出生天》刘青云调侃古天乐比自己黑

2013年08月21日12:0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驻京记者梁晓雯 报道 灾难片《逃出生天》昨日在京发布3D版预告片,曝光“火烧摩天楼”、“徒手攀火楼”等灾难场面。刘青云[微博]现场抱怨导演用谎话把自己骗过来,调侃古天乐[微博]黑得更像自己的哥哥,还笑称跟老婆结婚时就买好了保险。

  《逃出生天》投资一亿五千万港币,全程3D加“真火”拍摄。预告片可以感受到火光蔓延、火舌冲天,随之而来的爆炸、塌陷等惊险场面。剧中,刘青云除了在火海中逃生,还要在十几层高空上走过起重机的摇臂。他抱怨的是自己被导演骗了,“导演跟我说火都是用特技做的,真火就一点点,导演并没有跟我说受不了可以跑,他说‘青云你要坚持’”。这是刘青云第二次饰演消防员,他也坦言自己曾经跟真的消防员聊天,因此现在看到真的消防车都会关心哪里着火了。

  说起与古天乐的再度合作,刘青云笑称两人并不像,只是都有点黑,不过调侃称古仔看起来像自己的哥哥,自己“怎么烤都不会比古天乐更黑”,拍戏时烤了很久现在肤色才好了些了。他笑称两人的默契十足,所以为了保持新鲜感就“平时不见面”。最让他害怕的是有一场戏火舌要从自己身后喷出来,“当时我以为导演会做后期,但是他还是要我做,后来我看回放,观众可以更真切地感受火的效果”。至于有没有给自己购买高额保险,刘青云笑称“我老婆跟我结婚那年就买了好很多保险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