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蓉于正亮相电影节 联手开启首个奖项

2013年08月21日16:18  新浪娱乐 微博
杨蓉 杨蓉
杨蓉于正亮相红毯 杨蓉于正亮相红毯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南方都市报联合多家媒体举办的华语电影传媒电影节在福建泉州完美落幕。作为国内唯一将内地、香港、台湾三地公映的华语片进行共同评选的电影奖,该奖项一直以来都备受国内电影人的肯定。此次于正[微博]、杨蓉[微博]亮相电影节,共同开启此次活动的第一个奖项。

  华语传媒电影大奖,自2001年开始连续举办了十三年,该奖项旨在通过两岸三地电影人及影评人的交流,为电影文化架筑一个独立健康、视野开阔的平台,促进电影评论与电影生态的良好互动。此次著名编剧于正携手旗下艺人杨蓉出席活动,两个电视圈炙手可热的电影新人一经亮相就引来闪光灯无数,特别是于正参加活动期间恰逢他首部电影《宫锁沉香》在各大影院公映,所以自然引来无数话题,很多人都预感《宫锁沉香》将会开启于正从小荧屏到大荧幕的转变。作为于正的爱将杨蓉,此次和老板于正一起走红毯也让观众对于之后《宫》电影第二部的主演阵容有所猜想。除了参与红毯环节之外,两人还共同开启了本次颁奖礼的首个电影奖项——最佳新演员奖。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