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惊喜》主题曲电台摘冠 MV受热捧

2013年08月21日17:30  新浪娱乐 微博
MV花絮-李治廷、范冰冰现场讨论 MV花絮-李治廷、范冰冰现场讨论
MV花絮-李治廷、范冰冰合作无间 MV花絮-李治廷、范冰冰合作无间

  新浪娱乐讯 七夕档期余温未退,由金依萌执导,范冰冰、李治廷[微博]主演的电影《一夜惊喜》已昂首走进亿元俱乐部,并随着几乎零差评的高口碑持续发力。而由李治廷作曲、范冰冰填词的同名主题曲也受到热捧,MV一经上线点击近千万,更伴着电影的热映,席卷各大音乐类网站,并在短短三周内,摘得主流电台流行歌曲榜单冠军头衔,有望成为今年最热门的合唱歌曲。“完美情人”李治廷演绎的张童宇在戏中痴守女神范冰冰诠释的米雪,最终以不离不弃坚定的爱俘获了女神的心,更有网友留言“甜蜜的歌曲,惊喜的情侣,超值”。

  同名主题曲摘冠 穿越MV受热捧

  自8月9日上映以来,电影《一夜惊喜》便掀起了相关讨论话题席卷同时,在斩获过亿票房的同时,该片同名主题曲也大受欢迎,成为全国600多家电台轮翻播放的热门歌曲,日前更凭借超高人气稳登电台流行歌曲榜单冠军宝座。

  电影中,被誉为“超级备胎”的李治廷痴情于女神范冰冰,最终收获圆满爱情的故事为人津津乐道。走出电影,范冰冰首次挑战作词、李治廷回归音乐人的身份谱曲,灵动的曲调以及琅琅上口的歌词传递出电影里面甜蜜温馨的气息。李治廷也透露“这首歌是拍戏间隙创作的,我完全融入在当时的角色中,所以感情的表达和处理会很自然”。而MV中,李治廷以暖心男、蝙蝠侠、卓别林、古代公子、30年代名伶等五套不同的造型,穿越时空邂逅每一个空间里的范冰冰,创意性的情节设置表现出不受限制的爱情,MV的拍摄虽然在短短的一天内完成,但在制作上丝毫不松懈,两人也在MV的创作上精益求精,精美的画面更像是一部小型电影,一经推出便受到了热捧,点击率一路飙升,网友也纷纷留言表示“俊男美女的搭配太养眼了,MV每一款造型都非常经典”。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