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滚英雄》北京开机 秦昊文青变摇滚

2013年08月21日19:59  新浪娱乐 微博
《摇滚英雄》北京开机秦昊亮相 《摇滚英雄》北京开机秦昊亮相
《摇滚英雄》北京开机秦昊亮相 《摇滚英雄》北京开机秦昊亮相

  新浪娱乐讯 8月20日,内地影星秦昊[微博]出席摇滚青春电影《摇滚英雄》的开机仪式。首次担任制片人的伊能静[微博]及甘薇[微博]也出席了开机发布会。作为男主角,秦昊在这部电影中与女演员刘雅瑟及李梦共同担任主演。据悉,此部电影将于明年5月份上映,而年轻的明星阵容也让青年导演谭华[微博]信心满满,寄望明年在各大影展上崭露头角。

  对产量不大,出演影片却受国际影展青睐,挑片谨慎的秦昊来说,自己一直都在尝试塑造各种不同的的形象。在开机仪式上被问及为何会出演这部电影时,秦昊表示,自己和戏中角色有很深的共鸣,同样对生活有挣扎和冲突,阅历给予的积淀也让自己能够更深刻的理解和把握戏中角色的心理。

  谈到对于艺术片和商业片的喜好,秦昊则表示,演员的本分就是把不同角色塑造好,至于电影投资,制作大小,观众选择,都需要交给命运,演员的首要任务就是演绎好角色,不存在商业或艺术的分别,对秦昊自己来说只有好角色和好演员。秦昊表示将在接下来的拍摄中全心投入,也希望此片在国际影展取得好成绩,为中国电影走向国际而努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