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香港破3000万登票房冠军(图)

2013年09月02日14:19  新浪娱乐 微博
《激战》谢票大合影 《激战》谢票大合影
张家辉等一行人连续八小时谢票 张家辉等一行人连续八小时谢票

  点击为《激战》打分>>  全国影讯查询>>

  新浪娱乐讯 由博纳影业集团出品,林超贤[微博]导演,张家辉、彭于晏[微博]、梅婷[微博]、李馨巧等主演的感人动作电影《激战》,自8月15日在港上映后红盘高开,截止9月1日票房成绩达3255万港元,已经高于《西游降魔篇》、《一代宗师》的香港票房记录,成为目前为止2013年度华语片票房冠军。目前,《激战》的票房走势依然强劲。

  《激战》斩获年度华语票房冠军

  《激战》在香港上映的良好表现,为暑期档华语电影扬眉吐气,不仅打破今年《西游降魔篇》(2840万)、《一代宗师》(2200万)等华语电影的票房成绩,亦力压《波西杰克森:妖魔之海》、《独行侠》、《劲揪侠2》、《飞机总动员》、《白宫末日》等众多同档期好莱坞影片,将其远远甩至身后,成为暑期档最好收的香港电影。此时,《激战》仍以单日两百万左右的票房数字保持着热度,将对《寒战》(4200万)、《叶问2》(4331万)等香港电影票房记录发起新一轮冲击。

  张家辉八小时跑全城“激情”谢票

  9月1日,《激战》导演林超贤,主演张家辉、姜皓文、罗浩铭等开启了长达八小时的全城谢票之旅,现身太古、澳海城 海洋中心、the one、尖沙咀the grand、旺角朗豪坊、尖沙咀Isquare等多间戏院与现场观众“激情”互动。所到之处,戏院满座,反应热烈,观众不仅给予影片高度评价,亦回应张家辉在谢票现场的夙愿,表示会再多看十次,支持好电影。

  成明年各大奖项热门夺奖作品

  《激战》自上映以来,获得了不俗口碑,有普通观众热情购票支持,有马家辉、靳清松等知名作家强力推荐,此外,亦获得了香港电影评论学会专业影评人的青睐,成为明年各类电影奖项的大热门。

  林超贤的《激战》算很工整,细节考究,动作赏心悦目,在当今华语影坛已是一股难得清流。——家明

  已很久没有看港港产片紧张到有点“离凳”。《叶问》或《一代宗师》的打斗很精彩或很有风格,但你不会紧张,因为没有真实感,不会很投入角色,感同身受。《激战》有激荡人心的能力,不能不归功于幕前幕后的整体合作。——吴月华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