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仁杰》刘嘉玲要演武则天到80岁(图)

2013年09月02日16:41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陈国富(左)、刘嘉玲(中)和徐克在发布会现场 陈国富(左)、刘嘉玲(中)和徐克在发布会现场

  由赵又廷[微博]、冯绍峰[微博]、林更新[微博]、Angelababy、刘嘉玲[微博]主演的悬疑巨制《狄仁杰之神都龙王》将于9月28日上映。昨日,监制陈国富、导演徐克、主演刘嘉玲亮相在京举行的终极预告片发布会。

  终极预告片以3DIMAX的形式亮相,“神都龙王”初次“显灵”便恶战神探狄仁杰,冯绍峰在水中驾驭神驹,还有怪兽从海面一跃而出、遮天蔽日的画面,3D效果令人惊叹。为何《狄仁杰2》要全3D水下拍摄?徐克说:“《通天帝国》就想拍成3D,但当时世界范围内熟悉3D技术并有丰富经验的人不超过5个,只能作罢。这次挑战的是世界范围内都很少见的水下3D拍摄,我们特地请到拥有水下3D经验的澳洲摄影师,并带来了全球顶级的拍摄设备。”监制陈国富大赞徐克“总是在完成不可能的任务”,“《通天帝国》已经是个很划算的套餐,生蚝、鲍鱼都有了,而《神都龙王》更像是在套餐的后面又附赠了超级大龙虾。”

  片中刘嘉玲“重返青春”,饰演年轻时的武则天,她笑言:“3年来的变化,就是我的头发越梳越高、越来越重!”虽然变年轻了,但刘嘉玲还是忍不住要投诉徐克为她设计的造型,“其他人的化妆一两个小时就可以搞定,我每次都要好几个小时。原本以为这一次会比三年前轻松些,谁知道反而更苦更累,为拍戏掉了好多头发。”徐克赶紧解释:“武则天作为唐朝的时尚榜样,造型当然要符合唐朝的美学,唐朝贵族不好当呀!”他还示意,已经给了对方“鲜肉”以示补偿:“我也很体贴呀,上次有刘德华,这次有四大美男,绝对保证她的女皇地位!”一旁的陈国富也顺势称,刘嘉玲是“演艺圈的贵族”,“因为她的一举一动都会成为演艺圈的模范”。在陈国富的鼓励下,刘嘉玲直言“要演武则天到80岁”。

  本报驻北京记者 林树京文/图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