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目击》孙红雷郭富城片场耍宝(图)

2013年09月02日22:3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由非行编剧执导,孙红雷、郭富城、余男、邓家佳、赵立新、佟丽娅、陈思诚、倪虹洁、周韦彤等群星联袂奉上的法庭题材悬疑大片《全民目击》将于9月13日上映。近日,片方曝光一款孙红雷和郭富城的搞笑预告片,当为正义而战的检察官遇到“护女心切”的富豪嫌疑人,一边赌气斗嘴,一边卖萌撒娇,两大影帝在现场上演了精彩的“影帝攻防大战”,频频耍宝搞怪,然而面对大量普通话的挑战,郭富城片场错误百出,一旁的导演非行时不时都得拿着剧本客串起老师的角色。

  普通话难倒郭富城 片场被封“口误帝”

  导演非行对演员的表演要求极高,遇上像郭富城这样的演技实力派,自然不会放过,导演非行在《全民目击》的台词设计上精琢细磨,特别是为法庭戏撰写了很多精彩的对白,然而这些精彩的台词给郭富城带来了很大挑战。郭富城为电影《全民目击》贡献了其第一个“内地检察官”形象,在搞笑版预告片中有一场是郭富城在法庭上作陈述的戏,展现自己雄辩的功力,谁知舌头连连打结,频频忘词出丑。面对郭富城连续口误和忘词,一旁的导演非行时不时都得拿着剧本提醒着他。

  孙红雷片场卖萌耍宝 变身萌大叔

  虽说拍摄辛苦,剧情充满悬疑,可搞笑预告片中,《全民目击》却是欢笑不断,趣事不少。孙红雷在影片中是一个贯穿始终的灵魂人物,他饰演的林泰,阴险狡诈、眼神凶狠,而孙红雷塑造的角色与戏外的他大相径庭。搞笑预告中,孙红雷在拍摄现场经常卖萌耍宝,显露出可爱的一面,赚足观众的眼球。

  郭富城戏外颠覆形象 片场大秀艳舞

  《全民目击》中郭富城饰演的检察官,是一个办事严谨、深神情严肃、充满正义感的人,而戏外,郭富城却颠覆戏里形象与剧组融为一体。身为亚洲乐坛劲舞天王,片场郭富城毫不吝啬形象,穿着戏服随着音乐大秀舞技,只见“童涛”扭腰摆臀跳起活力热舞,滑稽诙谐表演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据悉,《全民目击》将于9月13日上映。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