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浩新作弃“疯狂”黄渤徐峥共“猎艳”

2013年09月04日09:54  新闻晨报

  记者 彭骥

  晨报讯《黄金大劫案》之后,导演宁浩即将推出新作。由宁浩导演,黄渤[微博]、徐峥[微博]主演的暴走喜剧《玩命邂逅》将于10月在北京开机。片方透露,宁浩新片将一改“疯狂系”,改走“治愈系”路线,徐峥将带着恋情崩盘的黄渤一路向南,通过猎艳的方式洗涤黄渤受伤的心灵,“很暴力、很喜感、很纠结”。《黄金大劫案》之后,宁浩就一直闭关创作剧本,《玩命邂逅》的剧本做了10个月,前后改了30多稿。在国家广电总局的官网上,宁浩导演、邢爱娜编剧的《玩命邂逅》故事梗概首次公开:耿浩老婆移情别恋,跟耿浩闹离婚,耿浩揣着斧子去砍第三者,幸亏哥们潘肖将他拉住,潘肖告诉耿浩摆脱痛苦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开始一段新感情,就这样,兄弟俩踏上了猎艳之旅。片方透露,电影将于10月开机,在北京、张家界、大理等地取景拍摄,投资规模将是宁浩喜剧有史以来最大的一部。

  从《疯狂的石头》到《玩命邂逅》,宁浩每一部喜剧都有黄渤和徐峥的身影,而三人合作的电影也一路收获了高票房和好口碑。徐峥调侃称,今年是自己和宁浩、黄渤合作的第7个年头,希望等来的是一部“最痒痒”的电影。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