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正曝新《神雕》李莫愁将变九尾狐

2013年09月03日23:3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于正曝新《神雕》李莫愁将变九尾狐 于正曝新《神雕》李莫愁将变九尾狐

  新浪娱乐讯  近日,于正[微博]的《神雕侠侣》每天都会通过新浪微博曝光新的进展以及演员的各种造型,可谓是吊足了观众的胃口。9月3日,于正再次通过新浪微博曝光此剧的魔幻仙侠情节,并晒张馨予[微博]的唯美照片。照片中,张馨予一头飘逸的长发,背后有九条狐狸尾巴。随后,张馨予和陈翔[微博]橙转发此微博并留言。

  9月3日19点20分,于正通过微博曝光魔幻仙侠情节,并晒张馨予唯美照片,微博透露,称:“我不会告诉你,古墓里住着九尾狐,她们貌美如花,娇艳似火,却不允许跟男人在一起,只因为很多年前她们的祖师婆婆被一个男人辜负,但是古墓的冷清压不住心中的桃花,爱情的渴望像蛇一样滋长,于是她化身少女投入红尘,去邂逅那个能打动她的人,敢问客倌:陆家庄哪里走?”照片中,张馨予身穿白色拖尾裙,一头飘逸的长发,值得一提的是,背后九条长长的狐狸尾巴相互交错,唯美至极。

  随后,张馨予和陈翔橙转发此微博,并留言。张馨予称:“原来古墓姐妹的前生是九尾狐……”陈翔橙也发表感言,称:“莫愁 莫愁 爱不是相互改变对方。”

  接着,于正在同一天的21点01分再次通过微博一连发出几个鼓掌的动作并表示期待,称:“期待我们的魔幻仙侠版!”

  一直以犀利、不惧吐槽被观众熟知的编剧于正近日新戏《神雕侠侣》再次开机,频频曝光演员表和各主演造型以及昨天(9月2日)的手绘造型图等等,虽然遭到大规模的围攻吐槽,但仍有很多网友表示期待,也吊足了大家的胃口,称“不要打太极了。”(我是弥尔)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