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浩黄渤徐峥《玩命邂逅》改走“治愈系”

2013年09月04日09:57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据制片方消息,由宁浩执导,黄渤[微博]、徐峥[微博]主演的喜剧电影《玩命邂逅》将于10月开机。据悉,《玩命邂逅》将一改宁浩以往的“疯狂”风格,而改走“治愈系”路线。片中,徐峥将带着恋情崩盘的黄渤一路向南,通过猎艳的方式治愈黄渤受伤的心灵。

  《玩命邂逅》由宁浩的妻子邢爱娜担任编剧,其故事梗概日前在广电总局的官网上备案公布:耿浩老婆移情别恋,跟他闹离婚。陷入极度痛苦中的耿浩揣着斧子去砍第三者,却被哥们儿潘肖拉住。潘肖告诉耿浩,摆脱痛苦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开始一段新感情。于是,兄弟俩一块踏上了猎艳之旅……据制片方透露,《玩命邂逅》将于10月开机,在北京、张家界、大理等地取景拍摄。

  此外,影片将起用全明星阵容,除了黄渤、徐峥之外,还会有众多大牌女星加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