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我和小沈阳、杜汶泽会让大家笑

2013年09月09日17:09  金羊网-新快报
《非法操作》广州开机 《非法操作》广州开机

  ■新快报记者 刘嫣/文 龚吉林/图

  昨天下午,孙周[微博]导演的新片《非法操作》在广州举行了开机的拜神仪式。影片齐聚王宝强[微博]、小沈阳[微博]和杜汶泽[微博]三大南北笑星,不过在开机仪式当天就只有王宝强一人独撑场面。原来,除了是影片主演外,王宝强还是影片的出品人之一,《非法操作》也是王宝强工作室成立以来的第一部电影。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王宝强表示虽然自己是出品人,但待遇和其他几位主演没什么不同,而且“我等了很久,才等到一部让我谈恋爱的戏”。

  《非法操作》因为需要后期转3D拍摄,所以预计将于2014年的下半年才能和观众见面。

  王宝强成出品人

  “我们三个总有一个会让大家笑”

  电影《非法操作》齐集王宝强、小沈阳和杜汶泽三大国产笑星,王宝强除了是主演之外,更加是影片的出品人之一。据了解,王宝强去年就已经成立了自己的“强宝贝工作室”,刚刚开张由他主演的《人再囧途之泰囧》就创下了华语电影在内地上映的最高票房纪录。而《非法操作》则是他工作室第一次参与投资的项目,谈到之所以选择这部影片,宝宝笑说:“主要是对导演有信心,其次是对三位主演有信心,当然其中也包括我了。”早在发布会之前,王宝强就曾经于微博上透露自己看剧本看哭了,说的就是这部电影。

  做了老板会不会借机增加自己的戏份?王宝强说:“没有,演员和角色需要自然的贴近,也不能一下子吃得太胖,所以我和大家的待遇都一样。”他还强调,自己和小沈阳认识很久了,每次见面都互相问什么时候能合作一次,终于现在梦想成真了,“我们三个人当中,总一个人会让大家笑”。

  说到角色,剧组一众人员都不肯透露太多。王宝强表示自己会和片中的女主角辛芷蕾有感情戏。“等了这么多年,终于可以演感情戏。没有什么尴尬的,大家以前没看过我演感情戏而已。”那感情戏会“感情”到什么地步?“那就要靠大家的想像了,首先得敢想。”有人起哄问宝强有没有裸露戏,宝强说:“大家就那么想看我裸露吗?”

  另外,有记者问到之前《疯狂的导演》片方就主演问题和王宝强产生矛盾的事件,宝宝简单回应说:“已经过了的事情我不想再聊了,总之事实证明我说过的话都已经兑现了。”

  孙周进军3D电影

  “这并不是一部单纯的喜剧片”

  孙周是广州珠影出来的导演,对广州有着非常深厚的感情,这次把新片的拍摄地选在广州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他还表示广州这两年发展得越来越好,有很多新的东西可以拍。

  不过,孙周导演过去的作品都以爱情为主,《周渔的火车》、《我愿意》等等,但这次《非法操作》却主打“奇幻”。现场公布的概念海报上,主形象也是一个云端的“外星生物”,让人对影片的内容有点摸不着头脑。孙周表示:“电影肯定是有喜感的,但我们并不是一部单纯的喜剧片,因为我觉得无论是王宝强还是小沈阳、杜汶泽,他们的表现力其实可以驾驭很多类型的电影,所以你们会在这部电影里看到很多他们侧面的东西。”他透露,王宝强在片中除了有爱情戏之外,还有亲情和友情戏,而饰演王宝强片中女儿果果的小演员当天也亮相开机仪式。

  影片除了有奇幻元素外,同时也是一部3D电影,孙周表示这个3D是后期转制的。“如果在前期就用3D拍摄,我会觉得有点害怕,因为会把我原本的调度打乱。现在后期转制技术也已经十分成熟了,不会比用3D直接拍摄出来的效果差。”

  《非法操作》的制片人梁婷也表示,电影是为年轻观众定制的类型电影,因为有王宝强、小沈阳和杜汶泽的加入,她有信心把影片打造成“中国版的《三傻大闹宝莱坞》”。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