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幸运》公映 子怡力宏为爱冒险

2013年09月16日19:4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点击进入影片打分 >>>>>>>点击查询今日影讯

  新浪娱乐讯 由博纳影业集团出品,章子怡[微博]和王力宏[微博]领衔主演的电影《非常幸运》于9月17日上映。导演张一白[微博]在看过本片后赞誉“这是一部定位精准的商业喜剧片”。其实除了阵容梦幻养眼、故事笑点密集、格局背景宏大等三大看点之外,《非常幸运》的打戏、主题、彩蛋也都不乏亮点。

  阵容华丽

  据悉,《非常幸运》的主演兼制片人章子怡为了这部戏毫不吝啬自己的“好人卡”,在开拍前期就召集圈内好友前来助阵。除了可以在电影中看到章子怡、王力宏谈恋爱之外,还可以看到郑恺[微博]、姚晨[微博]、林心如[微博] 、蔡少芬[微博]、张晋[微博]等,还有台湾老戏骨高捷,内地演员刘桦[微博]助阵。

  故事新奇

  《非常幸运》中的苏菲还是《非常完美》中那个爱画漫画的苏菲,但这一部里面她不再躲在屋子里做梦,而是喊着“生活值得去冒险”的口号走出国门。之后她不仅在旅游过程中意外邂逅神秘特工,还因此卷入了国际恐怖案件,跟特工大卫一起对抗军火贩子。

  笑料密集

  本来就有些神经大条的苏菲在《非常幸运》里来到了人生地不熟的东南亚,先是因为文化背景问题搞出了很多笑料。之后,还没来得及享受假期的她又卷入了国际恐怖武器大案,与神秘特工大卫一起被恐怖分子追杀。在逃亡的过程中,因为搞不清状况外加过于兴奋,苏菲又搞出了一大堆乌龙事件,甚至还玩出了抢亲事件。整部戏笑料密集、节奏紧凑,平日里一本正经的当红巨星在银幕上不停地搞笑卖萌。

  打戏惊喜

  《非常幸运》既然是特工题材的电影,打戏部分自然不会马虎。据了解,本片的武术指导伍刚是成家班里的武师,亦是成龙[微博]大哥的高徒,从《上海正午》就开始跟随成龙,电影《大兵小将》是他的得意之作。这次伍刚加盟《非常幸运》,为片中人物设计了很多喜感强烈的“笑拳怪招”,值得一提的是,成龙大哥本人也抽空“客串”了影片的武术指导,电影中最后一场大决战的打戏就是他亲自上阵设计的。

  制作精良

  《非常幸运》的故事横跨北京、香港、澳门、新加坡四大都市,为了展现出电影的宏大格局,章子怡带领团队坚持实景拍摄。摄影师为拍出每个城市的气质也是费尽了心思。此外,电影在后期制作方面,不仅花巨资请来国际一线团队亲自操刀制作,制作期间,身为制片人的章子怡更是寸步不离工作室,一个画面一个画面地打磨,方才完成了这部《非常幸运》。

  彩蛋惊喜

  除了上述的五大看点之外,《非常幸运》还藏了一招必杀技--国际级的彩蛋。(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