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心洁未给梁洛施牵线 谈王菲:婚姻需包容

2013年09月18日11:05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9月17日台北,今日晚间,知名精品秋冬新品发表派对隆重登场,邀请李心洁[微博]现身出席担任嘉宾。李心洁身穿一袭裸色复古小洋装,完美诠释1920年代爵士风华的气质,重展优雅经典风潮。回想起老公第一次送给她的礼物,李心洁笑说还是被打枪了,“从此以后买首饰买什么,当然都是他会送我,我都会亲自去挑选。”

  近日报道指出25岁梁洛施因李心洁介绍,已和张艾嘉的23岁儿子奥斯卡秘恋一年,才复出接拍张艾嘉新电影《念念》,今日李心洁回应:“Bella停拍很久没有工作,我们中间就是吃吃饭通通电话这样子,我再次见到她,也是我们在拍这部戏,拍这个张艾嘉导演的戏,所以真的不是我牵的线,我觉得她的私人问题,就是问她吧,而且我也不太清楚。”

  对于近期王菲与李亚鹏婚变,李心洁表示:“婚姻真的很不容易,两个完全不一样的人在一起密集相处,组成一个家庭真的很不容易,这也是人生一个很大的学习。在我自己的婚姻里面10几年来,我觉得我看到自己很多的成长,然后我想我学习到的是很多事情是要包容吧。”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